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地质六队党委隆重纪念建党95周年(图)
2016/7/1 9:16:08   来源:第六地质大队 陶健 何杨红            打印本页   

     6月29日,省地质六队党委在海州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
  


  


  


  


  
   队长卢祥富主持会议,队党政班子成员、退二线老领导、各支部(单位、部门)负责人、党员、积极分子、机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队党委书记周玉祥代表大队党委了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重要讲话。周玉祥书记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阐述了“四讲四有”的基本内涵和具体要求,要求全队党员同志争做 “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合格党员,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严守组织纪律,坚守精神高地,弘扬优良传统,保持高尚情操,清醒认识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创造出经得起群众和实践检验的一流业绩,要在奋发干事创业上勇担当、做先锋,发扬地质人开拓奋进、干事创业的好传统,焕发精气神、展现新风貌,以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进取精神,披荆斩棘、排除万难的决心勇气,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顽强毅力,奋力开创江苏地矿各项工作新局面。
   预备党员及近年入党未宣誓的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部分老党员及优秀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对2015年7月-2016年6月业绩突出的同志进行了表彰,授予鄢琦、张慧洁、王超(地质)、杨光、许勇、陈赟、赵文杰、王玉仓、周益等9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另推荐地质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钟昌志、优秀共产党员洪连明报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表彰。
   会议为51名入党逢五逢十周年党员过了政治生日,向他们发放了贺卡和纪念品。
   会议号召全队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向受到表彰的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坚定信念、牢记宗旨、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团结奋进、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以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抢抓机遇,克难奋进,再创佳绩,为推动全队地矿事业和地矿经济的科学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党委中心组举行了2016年第6次集体学习,队党委书记周玉祥作了题为《学习党章 遵守党章 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课。
  
  
  
  
  

站内链接:
2021/4/8 17:46:50
2018/7/12 10:45:57
2018/6/14 15:28:12
2016/7/15 10:05:32
2016/7/6 9:07:39
2016/7/6 8:49:44
2016/7/4 10:18:46
2016/7/4 10:15:27
2016/7/1 9:41:06
2016/7/1 9:16:0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