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七一”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召开
2016/7/1 9:13:3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6月2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七一”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新忠出席会议并为全系统党员作《争当时代楷模 争创行业品牌——扎实推进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主题党课报告,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铁路办主任陈辉东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喻振东宣读表彰决定,局领导孙海港、陈平夫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会议号召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以先进为标杆,迅速掀起向先进典型学习热潮,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参与“亮牌示范争先锋”,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杨新忠结合交通运输系统工作实际,从“深刻领会‘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引领交通运输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全面落实‘两学一做’的党员标准,积极培树交通运输系统先进典型”;“总结提升‘两学一做’的阶段工作,加强改进交通运输工作方式方法”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杨新忠最后强调,要继续抓好“两学一做”的持续推进,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贯穿到加紧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任务中来,进一步认清形势,攻坚克难,积极投身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强势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不断提高行业管理水平,为加快推动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而共同努力奋斗。
  
  
  

站内链接:
2024/3/8 18:11:58
2024/1/8 17:01:43
2023/12/27 14:30:24
2023/3/20 9:53:04
2022/9/8 17:03:25
2022/1/13 10:29:12
2021/11/25 19:07:01
2021/7/5 9:50:48
2021/7/5 9:36:59
2021/7/1 16:24:3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