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市级机关工委传达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精神
2016/6/22 16:20:26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6月21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市委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和市委杨书记讲话精神。市委副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张天石主持会议并传达。
   张天石在传达报告会和市委书记杨省世讲话精神后,强调指出,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重要部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管党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实践,对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有重要意义。广大机关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作为长期而重大的政治任务,把做合格党员当做终身课题,做到学深悟透、以学促行,努力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张天石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把做合格共产党员作为着眼点和落脚点,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进一步解决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唤醒党章党规意识,把学好用好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努力方向,自发自觉地用以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要以“四讲四有”为标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成为推动改革发展的中流砥柱。要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以党的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要遵规守纪,时刻保持严格的党性原则,敢担当、勇作为。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对照“四个意识”要求,真正把“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落到实处。
   张天石要求,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个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赶先进、见贤思齐,凝聚起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着眼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紧盯决战“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牢固树立加快发展的信念,强化抢抓机遇的意识,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在推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
   学习会上,工委书记会成员分别结合分工工作进行专题发言,工委其他党员干部就做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争做优秀共产党员,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

站内链接:
2022/8/26 17:47:24
2022/4/6 18:15:21
2022/3/1 17:41:18
2021/10/13 10:06:21
2021/9/16 16:36:40
2020/12/18 19:01:54
2020/8/13 13:20:22
2020/7/24 18:08:28
2020/6/17 15:40:47
2020/6/11 17:41:5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