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顺利完成机关党委换届选举
2016/6/6 10:14:47   来源:市政府办             打印本页   

     市政府办公室(研究室)在深入开展“五型机关”创建活动过程中,以机关党委换届选举为契机,认真组织学习,严格操作程序,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如期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通过换届选举,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的力量进一步加强,人员结构、年龄层次进一步优化,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员同志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的积极性,为创建“五型机关”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一)广泛宣传发动,激发主动性。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制定《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换届方案》,对机关党委领导班子设置、方法步骤、大会议程、组织领导等方面作出明确规定。工作方案经市级机关工委批复后,市政府办公室立即深入开展宣传发动工作,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内选举工作有关文件等。认真听取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增强党员的主体意识和责任意识。起草党员大会有关文件,为选举工作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和组织保障。
   (二)周密部署安排,提升计划性。根据方案安排,各支部根据机关党委委员任职条件,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各推荐2名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报机关党委换届领导小组办公室。机关党委换届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各支部推荐的初步人选名单及工作实际等遴选,按差额选举的比例要求,提出第三届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8名,经秘书长主任会议研究后,报市级机关工委批准。
   (三)科学严谨操作,确保规范性。5月5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研究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上,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并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进行了机关党委委员选举。马东、乔萍、吴金恩、宋志文、林莉、晏辉、唐波七位同志当选为第三届机关党委委员。会后,第三届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晏辉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林莉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并对各支部进行了重新划分。
   同期,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工会进行了换届选举,闫伟、李传伦、陆云亮、范婷婷、徐毅、韩建军当选为第三届机关工会委员。
  
  

站内链接:
2023/12/18 16:52:07
2023/5/11 16:50:12
2023/2/22 15:27:57
2022/9/8 17:56:12
2021/3/16 15:50:32
2021/3/12 10:02:50
2021/2/3 16:37:55
2017/12/4 10:37:11
2017/10/10 10:03:51
2017/8/29 9:01:3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