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2016/5/10 14:35:14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为切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重要批示精神,5月9日下午,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市委副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张天石主持学习会议,工委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并进行讨论交流。
  
   在原文领学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后,张天石指出,这篇光辉文献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从1949年到现在,虽然党的执政条件和社会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但这篇文章的基本思想历久弥新,对于各级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仍然具有重大现实指导和教育意义,需要我们不断地学习领会,认认真真地坚持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我们全面加强工委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指明了方向,工委书记会一定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认真学习、掌握运用好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从自身做起,把机关党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好,把机关党组织的协助监督作用发挥好。
  
   与会人员在讨论交流时一致认为,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很高,全市改革发展的任务很重,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掌握好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既是政治要求,也是内在需要。作为市委派出机构,工委领导班子要把学习贯彻《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强化学习的自觉、对照的自觉、改进的自觉。要更加严格地遵守规矩纪律,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是最根本、最重要的政治纪律,是最大的政治、最根本的规矩,并体现在具体工作中,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履行好工作职责。
  
   大家纷纷表示,工委领导班子要把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讲话原文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重温文章,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学习掌握其中蕴含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不断提高领导水平,为我市“全面达小康 迈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站内链接:
2022/8/26 17:47:24
2022/4/6 18:15:21
2022/3/1 17:41:18
2021/10/13 10:06:21
2021/9/16 16:36:40
2020/12/18 19:01:54
2020/8/13 13:20:22
2020/7/24 18:08:28
2020/6/17 15:40:47
2020/6/11 17:41: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