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6/4/29 17:45:08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4月29日上午,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工委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部署安排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张天石做动员讲话并结合自身和机关实际为大家讲党课,工委副书记郭光辉主持会议并做具体部署,工委副书记刘顺学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及市委杨省世书记讲话精神,市级机关纪工委书记王运军结合纪检监察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张天石强调,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从严治党的重要政治任务,是解决突出问题的现实需求,是服务新常态、助推新发展的重要保证。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今年机关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严格标准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要着眼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学习好党章党规,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学习系列讲话,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张天石要求,工委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杨省世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始终突出问题导向,“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在解决问题中深化学习、检验实效。要把学习教育与推动发展相结合,通过学习教育,全面深化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的认知和理解,了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相关知识,推动项目建设、推动新增长点培育,努力实现“两手抓、两促进”。要把学习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组织开展好“对标找差创最优、左右看齐争上游”主题活动,真正以学习教育促进中心工作,确保机关党建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有地位、有作为。
  
   张天石指出,要切实加强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在工委班子领导下,工委各处室和党支部要分工负责,坚持领导带头,统筹推进,以最认真的态度、最严格的作风,扎实细致抓好各个环节工作。通过学习教育,让工委机关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进一步提升,党员作用进一步发挥,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不断创新发展。要积极履行市委赋予的职责,以推进机关党建为目标,与开展机关作风整顿相结合,抓好市级机关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为建设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打牢坚实的党建基础。
  
   郭光辉在动员部署中强调,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经常性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学用结合。要全面掌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细照笃行学党章党规、统一思想学系列讲话。要通过领导示范引领学、 “三会一课”创新学、专题辅导深入学和典型示范引导学等形式,不断强化学习成效。机关党员要强化政治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涵养良好家风。工委机关支部要按照市委“四专一争”的要求,组织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好党课、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组织开展岗位建功活动。
  
   会上,郭光辉还宣读了工委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
  
  

站内链接:
2017/10/10 15:53:02
2017/7/6 17:00:38
2016/8/26 18:03:55
2016/6/24 18:16:33
2016/4/29 17:45:08
2016/4/28 21:36: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