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召开县乡机关工作人员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16/4/6 10:40:56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近日,灌云县县乡机关工作人员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用我必胜的铁军精神,埋头苦干的军人作风,坚韧不拔的军人意志,团结一致,顽强拼搏,负重奋进,为加快灌云的崛起振兴而努力奋斗。县领导孙毅、汪辉、王庆嘉、刘盾、李大海、于洪雁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庆嘉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盾宣读了军训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县直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左军指出,这次全县县乡机关工作人员集中军训活动历时3个多月,参训人员达2400多人,时间跨度之长,参训人员之多,投入精力之大,在灌云的发展历程中尚属首次,这充分反映了县委、县政府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坚强决心。通过军训活动的扎实开展,全县干部的精神状态明显提振、发展的内生动力明显增强、灌云的对外影响明显扩大,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就进一步巩固扩大军训成果,加强干部作风能力水平建设,左军要求,各级干部要始终保持攻坚克难、敢打敢拼的坚强斗志。要发扬“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亮剑”精神,以势不可挡的高昂士气,以敢打敢拼的战斗热情,在攻坚克难中推进工作,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在攻坚克难中树立威信,在攻坚克难中提升能力。
   左军要求,各级干部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勇创一流的争先意识。当前,灌云正处在激流奔涌的发展大潮中,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迫切需要各级干部有一流的状态、一流的业绩、一流的作风,跳出灌云看灌云,把目标放大、标杆拉高,敢与强的比、敢向高的攀、敢同勇的争、敢跟快的赛,努力在全县、全市乃至全省系统内勇争第一,以各个行业、各个条线的率先、领先推动灌云的跨越发展。
   左军要求,各级干部要始终保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的意志品德。要以宽广的胸怀拓展担当的维度、更高的眼界把握担当的方向、实干的精神放大担当的分量、清廉的正气提升担当的境界,破常规、动真格、啃“硬骨头”,全力推动灌云跨越崛起。
   左军强调,各级干部要始终保持夙夜在公、勤政为民的奉献精神。就当前灌云而言,推进跨越崛起的重任在肩,迫切需要各级干部始终保持埋头苦干的作风,心无旁骛、充满激情地抓好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以富裕百姓、造福一方为己任,不分心、不走神,不为名所累、不为利所扰,自觉做到对人民有感情、对工作有热情、对事业有激情,扑下身子狠抓工作落实,带着激情、带着责任、带着追求,真正干成大事、实事。
   会上,四名同志分别代表牵头单位、参训单位和参训学员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军训专题片。
  
  

站内链接:
2021/1/18 14:19:20
2017/12/27 11:03:51
2017/12/11 9:27:55
2017/11/15 9:02:21
2017/5/31 11:18:22
2017/3/29 9:40:14
2017/3/21 11:24:19
2017/1/17 12:56:07
2016/12/21 9:56:07
2016/11/28 11:01: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