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统计局党支部专题学习准则与条例
2016/2/25 9:16:52   来源:赣榆区 李 玲            打印本页   

     2月19日,赣榆区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邀请了区纪委于治国主任就《准则》和《条例》做专题辅导,党支部13名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准则》和《条例》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四个全面”要求的重要的举措,是以德治党和依规治党相结合的产物,是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成果。专题讲座中,于治国主任结合工作实际,对《准则》和《条例》进行了具体解读。他通过党员身边的典型事例,从关于《准则》和《条例》修改前后的变化、新的亮点进行论述,理解《准则》和《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关于如何修身的思考等方面,深入浅出、引经据典、全面系统地深刻阐释了《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实质。讲座从现象到本质,从思想到灵魂,旁征博引、通俗易懂,受到支部党员干部热烈欢迎。
   会议最后,赣榆区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春娟同志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作为当前的统计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二是要切实担起责任,树立党纪权威;三是要保持政治定力,恪守行为底线,为加强推进各项统计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站内链接:
2016/5/3 9:22:22
2016/3/17 11:29:24
2016/2/25 9:16:52
2009/12/18 9:47:5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