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全县目标绩效管理暨作风建设大会隆重召开
2016/2/18 11:57:57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近日,灌云县全县目标绩效管理暨作风建设大会在县影剧院隆重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省机关作风建设大会和全市目标绩效管理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表彰先进、激励斗志、推动工作,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争先进位、竞相发展的新热潮。县委书记左军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县长朱兴波主持大会。县领导孙毅、汪辉、孙小岚、沙荣胜、王庆嘉、戴涛、李占超、谢兆英、刘盾、李大海、于洪雁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省市属监狱、盐场主要负责人,乡镇、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县人大、县政协各工作机构和专门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县属农场主要负责人,县直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代表,老干部代表,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县重点企业负责人代表,重大事项督查组、优化办全体人员,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各乡镇、各部门设立分会场集中收看。
   左军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新开局要有新作为,新常态要有新状态。全县上下务必要坚定不移加快发展。坚定加快发展信心,充分利用灌云现阶段良好的发展基础和条件,保护好、调动好、发挥好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不辜负上级组织和群众对我们的信任和期望。抬高进位发展标杆,全县各级干部要敢与高的比绩效,敢与快的比速度,敢与强的比干劲,各乡镇要大力实施“六个一”行动,各部门也要拿出状态来,努力以各个方面的奋勇争先,实现全县的领先率先。落实跨越发展举措,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进入攻坚决战状态,全力狠抓招商引资,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服务企业生产,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高效完成。
   左军要求,要毫不手软优化环境。大力弘扬马上就办作风,持之以恒优化发展环境,坚持做到信用最高、服务最优、审批最简,真正做到事不过夜、案无积卷。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突出“慵懒散浮”,着力解决好行政审批、资源配置、涉企执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等方面的社会反映强烈问题。坚决查处破坏环境行为,对各类损害发展环境的行为实行零容忍,对软环境建设实行“一岗双责”,以铁的纪律、铁的手腕打造最优的发展环境。
   左军要求,要坚决做到奖罚分明。全面强化督查推进,整合全县督查力量,突出督查重点,创新督查方式,严肃督查纪律,推动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加强目标考核,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围绕主要指标和重点工作,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县目标办、绩效办要强化跟踪考核、过程考核和节点考核,真正考出导向、考出干劲、考出动力。严格兑现奖惩制度,坚决不打和牌,推动各级干部想干事、愿干事,真正把心思都用到抓发展上来。
   左军强调,要切实打造坚强队伍。强化干部精神支撑,大力弘扬“团结拼搏,务实争先,开放包容,创业创新”的新时期灌云精神,汇聚推动灌云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县委将采取学习培训、开展军训、挂职锻炼等各种形式,着力提升各级干部的能力水平和过硬素质;锤炼干部过硬作风,打造务实担当、埋头苦干、清正廉洁的作风,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朱兴波强调,要把持续加快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对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等重点任务,务必要从头抓起、从早抓起、从快抓起,认真分析研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按序时推进到位。要把扩大有效投入作为发展重点。对于排定的100个重点项目,要坚持责任再落实、节点再细化、督查再加强,进一步健全领导挂钩、专人帮办、定期会办等工作机制,确保序时项目进度不减、滞后项目迎头赶上。要把优化投资环境作为关键举措。强化“产业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把简政放权的举措做实,把行政审批的改革做细,积极打造审批项目最少、审批程序最简、审批收费最低的“绿色环境”,使灌云真正成为投资热土。要把狠抓工作落实作为根本保障。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大事项的督查力度,严格实行奖优罚劣,真正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注意力和主动性引导到抓落实、干实事、求发展上来,形成全县上下一心一意谋发展、尽心尽力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会上,县委副书记孙小岚宣读了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考核及机关绩效考核表彰决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戴涛对全县2016年度软环境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洪雁通报了2015年度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目标考核情况及2015年度全县机关绩效考核情况,并对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分解计划作说明。会上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县临港产业区、灌云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及乡镇党委书记分别就完成年度目标进行承诺;29个主要经济部门递交了目标责任状。
  
  

站内链接:
2021/1/18 14:19:20
2017/12/27 11:03:51
2017/12/11 9:27:55
2017/11/15 9:02:21
2017/5/31 11:18:22
2017/3/29 9:40:14
2017/3/21 11:24:19
2017/1/17 12:56:07
2016/12/21 9:56:07
2016/11/28 11:01: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