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市级机关工委传达学习市目标绩效管理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2016/2/16 11:23:17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2月15日下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市目标绩效管理暨作风建设大会和市委杨省世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张天石主持会议并专题传达,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天石说,2015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级机关基层党组织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核心目标,团结带领广大机关党员,在国际性海港中心城市建设的生动实践中拼搏努力,取得了喜人成绩。市级机关工委以作风建设为主线,以“提振精气神 提升执行力”“双提”主题活动和“机关服务企业年”活动为载体,组织动员机关党员干部以严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服务中心、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企业,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工委被市委市政府授予2015企业服务年主动作为奖。
   张天石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我们推进作风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发展进入新阶段,对机关作风建设提出了新要求,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张天石要求,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把理想信念这个本立实、立好,做到明大势、看大局,以“勇担当、敢作为”的精神状态和“善担当、敢作为”的能力本领落实好中央精神、省委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目标任务,在全市机关中营造出风清气正、有利于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切实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和作风保障。
   张天石说,工委要按照市委要求,认真贯彻市委杨书记讲话精神,积极主动履职尽责,不断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切实抓好机关作风建设的相关工作任务。要一以贯之地坚持和发扬好机关作风建设中行之有效的做法和经验,把机关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团结带领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新一年工作中,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以及省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站内链接:
2024/4/7 16:44:32
2023/1/6 10:25:42
2022/10/18 16:40:35
2022/7/12 10:12:41
2022/7/12 9:44:00
2022/6/13 11:04:00
2019/12/23 10:05:59
2018/5/11 17:42:43
2017/9/30 14:44:05
2016/2/16 11:23: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