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府法制办领导集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16/2/14 17:18:30   来源:市法制办             打印本页   

     为扎实有效开展“2016年春节期间集中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结对帮扶贫困农户”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老党员、生活困难群众办好事、实事。1月28日至2月4日,市政府法制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三解三促联系点、扶贫联系点、党员活动联系点等地的10户贫困户和法制办离退休老党员领导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
   在三解三促联系点---市开发区中云街道,市政府法制办主任秦国臣、副主任杨晓红一行分别到农户家中详细了解农户家庭情况、生活生产情况及身体健康情况等,听取他们对法制办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自强自立,保持坚强乐观的心态,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同时叮嘱同行的街道和村干部,多关心关注贫困户的生产和生活,宣传、落实好大病救助等相关政策,使党和政府的惠民、利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减轻群众负担。
   在党员活动联系点---盐河社区与困难户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座谈,详细询问困难户的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难题,将有针对性的采取帮扶措施。
   在东海扶贫点,法制办走访领导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分别到农户家中,听取他们对“结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给他们送上春节的问候,希望他们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市政府法制办干部职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已开展多年。今年,市政府法制办机关干部在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活动的同时,结合“联户帮困”,积极安排机关干部职工共同参与,每人与基层困难群众结成帮扶对子,定期进行走访帮扶,通过走访使广大干部职工真切了解了基层农民生活状况,进一步增强了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真正做到了理念相接、感情相通、生活相融。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政府法制办将充分发挥的职能作用,落实包抓单位责任,坚持不定期上门走访,与贫困家庭建立长期联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站内链接:
2024/2/8 12:21:34
2023/1/29 17:17:45
2023/1/19 22:02:47
2022/9/13 18:06:28
2022/9/13 16:14:27
2022/9/8 17:45:51
2022/8/19 16:44:31
2022/8/3 17:37:52
2022/1/30 11:39:35
2022/1/21 16:36:1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