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县四措并举开展非法集资宣传
2016/1/21 11:06:33   来源:灌南县 李雷            打印本页   

     一是灌南电视台连续播放一个月打击非法集资公益宣传动画,连续播放一个月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字幕,灌南广播电台播放“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等公益广告。
   二是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小额贷款公司、农村金融服务站通过各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的公益广告,在各营业网点悬挂宣传海报,在各营业网点发放宣传折页。
   三是各乡镇在农贸市场、商场等公共场所悬挂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标语,组织各行政村发放宣传折页,组织各行政村在村务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
   四是县交运局组织在车站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在县公交线路投放打击非法集资的公益广告。
  

站内链接:
2018/6/13 9:38:33
2016/1/21 11:06: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