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海事局召开理论中心组暨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活动
2016/1/19 11:11:44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打印本页   

     1月15日下午,连云港海事局召开理论中心组暨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桂平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组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廉洁自律八句话、中共交通运输部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等内容。局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三严三实”专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谈学习体会、谈思想感悟。中央制定八项规定以来,党中央始终把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不断把作风建设向纵深推进、向广度拓展,使党风政风发生明显转变,进而带动整个社会风气好转,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集聚力强大正能量。陈桂平书记要求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深刻剖析,认真撰写专题民主生活会发言材料,坦诚开展谈心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为即将召开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好充分准备。同时,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模范践行“四个自觉”,为全局党员干部带好头、做好示范。
   下一步,局党组将继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并按照规定程序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准备工作。
  
  

站内链接:
2019/6/20 10:20:56
2018/9/5 16:26:58
2016/1/19 11:11: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