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府法制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1/19 11:01:24   来源:市法制办             打印本页   

     日前,市政府法制办召开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三严三实”主题,紧密联系领导班子及成员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原因并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市政府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秦国臣主持会议,副主任杨晓红(无党派人士)和法制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列席会议。
   会上,秦国臣主任代表领导班子就践行“三严三实”作了对照检查,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改革创新、政治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从加强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狠抓制度落实、加强班子建设、强化法治思维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六个方面内容,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分别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找自身存的“不严不实”的问题,一针见血,自我揭短亮丑,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效果。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做到了坚持原则、敢于解剖,有的放矢、切中要害,用事例说话,提出了具体问题和改进建议,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秦主任在总结时说,这次会议会前准备足、问题找得准、原因剖析深、措施定得实,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讲原则、辨是非,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检验,达到了预期目的。下一步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全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提高工作执行力,在法治港城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站内链接:
2024/1/25 15:09:48
2024/1/25 15:07:31
2023/2/24 18:09:13
2023/2/17 8:55:19
2023/2/17 8:15:53
2023/2/8 16:05:18
2023/2/8 11:22:08
2023/2/2 15:44:27
2023/1/19 22:04:38
2022/10/14 8:24: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