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卫计委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图)
2016/1/18 10:01:09   来源:市卫计委             打印本页   

     1月12日,市卫计委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三严三实”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政府副市长董春科到会指导并讲话,市纪委常委鲍洪才、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惠茗全程参加会议。会议由委党委书记周炜主持。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委党委进行了精心准备,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通过开展调研、发放征求意见函、召开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会上,周炜书记首先代表委领导班子从严守政治纪律、执行民主集中制、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干部人才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卫生计生改革与发展等方面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接着,周炜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梳理出“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的产生根源,并从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健全管理机制,提高工作效能;强化廉洁理念,营造廉政氛围;充分发扬民主,实现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坚持民生导向,维护群众权益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周炜书记个人进行了对照检查,周伟主任等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委党委领导班子和每位成员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委党委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思想交流交锋中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董春科副市长对委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市卫计委党委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突出了“三严三实”主题,问题剖析比较深刻,相互批评比较诚恳,整改措施也比较实在,整体氛围比较浓厚,是他近年来参加过的一次较好的民生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董春科副市长强调,要继续扎实深入推进专题教育,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紧密结合深化医改等工作实际,建立好整改清单,开展好专项整治,强化好立规执纪,认真组织开展好“回头看”,真正把“三严三实”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规,不断提升作风建设的新境界;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在提高党性修养、提升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上下功夫,切实做到政治坚定、真心为民、真抓实干、心存敬畏,充分发挥引领示范表率作用,把民主生活会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为加快推进卫生计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委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市卫生计生系统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并按照“一参与两评议”要求,会上对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5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质量进行现场评议。
  


  

站内链接:
2024/1/25 15:09:48
2024/1/25 15:07:31
2023/2/24 18:09:13
2023/2/17 8:55:19
2023/2/17 8:15:53
2023/2/8 16:05:18
2023/2/8 11:22:08
2023/2/2 15:44:27
2023/1/19 22:04:38
2022/10/14 8:24: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