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林业局党组召开2015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1/14 10:52:41   来源:市林业局             打印本页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连组通〔2015〕48号)要求,1月12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召开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加刚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邀请政协委员、普通党员代表、中层干部代表、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局党组做了充分的准备,一是局党组研究制定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二是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设立意见箱、市林业网平台、在电台开播行风热线栏目等多种途径广泛征求意见,并反馈给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本人。三是班子成员认真进行了深入基层走访、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征求意见。四是班子成员对照问题清单、征求来的建议和谈心谈话中点明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召开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通报了2014年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朱加刚首先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局党组成员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取得了较好效果,促进领导干部清廉为官、事业有为,以严实作风促进发展、争创业绩,扎实推进全市林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加刚就下一步抓好整改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使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我市林业加快发展的内生动力。二是要主动把握林业建设新形势,全力服务经济发展新常态,努力提升生态林业、民生林业发展水平。三是进一步抓好整改,坚持立行立改,打好整治“不严不实”问题攻坚战。四是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科学、民主、依法决策的水平。五是要进一步强化制度的刚性执行,切实做到用制度管权,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六是要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争做“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树形象”的模范。
  

站内链接:
2024/1/25 15:09:48
2024/1/25 15:07:31
2023/2/24 18:09:13
2023/2/17 8:55:19
2023/2/17 8:15:53
2023/2/8 16:05:18
2023/2/8 11:22:08
2023/2/2 15:44:27
2023/1/19 22:04:38
2022/10/14 8:24:11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