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物价局积极传达贯彻市政府党组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图)
2016/1/5 10:48:29   来源:市物价局             打印本页   

     市物价局高度重视市政府党组会和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日前市政府综合计划条线工作会议后次日,即召开中层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措施。
   一、原原本本传达会议精神。中层干部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军同志原汁原味传达了市政府党组会、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综合计划条线会议等“三个会议”精神,着重学习了市委杨省世书记、项雪龙代市长、曹永林常务副市长在“三个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引导与会人员在思想意识上引起足够重视,注入新的更强劲的动力。会后,处室、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向本处室、部门全体人员再次传达贯彻,切实统一思想、激发干劲,推动工作扎实开展。
   二、真真切切反思存在问题。对照代市长项雪龙在市政府党组会议上提出“强化五种意识、聚焦三大重点、打造五个政府”的内涵实质,结合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查摆了当前价格工作中存在的改革创新不力、效率意识不强、部分工作标准偏低等问题,着重点评了近期价格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工作标准。
   三、认认真真研究工作措施。一是强化责任意识。思考认清经济新常态下的发展形势,抓住用好港城发展面临的多重机遇,全面领会“五种意识、三大重点、五个政府”内涵实质,并将其作为今后价格工作的指导方针,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举措、坚决贯彻。二是提振工作士气。将精神面貌、工作作风、工作标准与市政府新思路新要求新作风比照,督促引导在全局上下营造更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切实提升拼搏进取激情,提高价格工作标准。三是务实推进工作。扎实谋划2016年工作和“十三五”规划,包括价格改革、价格监管、服务发展、改善民生、依法行政、机构队伍建设、创新亮点等各个方面,做到心中有数、全面把握,统筹安排、全面思考。同时,更加重视工作的督促检查,对于今后的工作督查、重点督查、日常督查、纪律督查做到全覆盖、常态化、严要求、实推进。
  


  

站内链接:
2022/5/6 15:21:10
2022/2/23 10:42:45
2021/11/17 19:22:37
2021/3/3 14:56:07
2021/2/19 12:33:41
2021/1/27 11:46:34
2020/8/26 10:33:07
2020/4/22 9:43:38
2020/4/10 10:14:07
2020/4/9 14:44:3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