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反腐倡廉主题“机关大讲堂”举行
2015/11/26 17:05:27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25日上午,由市纪委、市级机关工委和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以反腐倡廉为主题的机关大讲堂在市行政中心举行。讲座题为《明代反腐的得失与启示》,南京师范大学教授、江宁织造博物馆馆长郦波主讲。市委副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张天石主持讲座并讲话。
  


  


  


  
   以人为鉴,可明得失;以史为鉴,可知兴替。郦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从明代反腐的历史背景谈起,揭示了明太祖的严刑峻法一些不为人知的内涵,深入分析了制度建设在反腐败过程中起到的积极作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多角度感受历史脉搏的机会,也为市级机关“三严三实”的自律教育,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他律设计,提供了有益的思考与借鉴。
  
  


  


  
   张天石在讲话中说,举办以反腐倡廉为主题的机关大讲堂,既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实际行动,也是切实加强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主要的目的就是切实增强市级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推动市级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张天石强调,反腐倡廉重在教育,贵在践行。市级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继续聚焦慵懒散浮满等作风问题,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 “双提”活动为抓手,不断深化市级机关作风建设的各项工作,引领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作风,围绕新发展,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奋力投身“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的生动实践,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纪委、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市各有关单位纪检组长(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市级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以及市级机关党员干部代表近440余人参加讲座。
  
  
  
  
  

站内链接:
2023/8/2 16:33:20
2023/6/29 15:38:49
2023/4/28 17:44:09
2019/12/20 11:58:43
2019/8/5 11:13:15
2019/4/11 17:50:39
2015/11/26 17:05: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