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连云港检验检疫局机关党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2015/11/5 9:47:01   来源:连云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             打印本页   

     11月3日下午,连云港检验检疫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第二届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三届机关委员会。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光辉同志、组织处长王兴波同志出席会议。本次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程序进行,经全体党员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王斌等7人组成的新一届机关委员会。
  


  
   会上,郭光辉副书记对该局常抓不懈党建工作,党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走在全市前列表示赞扬和肯定,认为我局此次换届选举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操作严谨,尤其是全体党员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他指出,新时期党建工作要做到“五个切实”:一是要切实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二是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和政治素养;三是要切实转变作风,提高执行力;四是要切实贯彻落实两个“新条例”;五是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加强机关党的自身建设。
   顾忠盈局长充分肯定了局上一届机关党委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不断加强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和保障检验检疫事业改革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对新一届机关党委进一步发挥作用、服务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围绕中心促发展。机关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围绕全局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转变作风,服务发展。二是要建设团队聚人心。要以海纳百川的胸襟建设和谐团队,为和谐团队建设树立好标杆、增添正能量。三是要深化教育强素质。坚持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以登山远望的眼界谋事创业促发展,使全体党员成为勤思、敏行、善管的模范,成为出活、出彩、出新的标杆。四是要严格管理树形象。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打造“山海连云、阳光国检”文化品牌,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站内链接:
2023/12/18 16:52:07
2023/5/11 16:50:12
2023/2/22 15:27:57
2022/9/8 17:56:12
2021/3/16 15:50:32
2021/3/12 10:02:50
2021/2/3 16:37:55
2017/12/4 10:37:11
2017/10/10 10:03:51
2017/8/29 9:01:3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