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民族宗教界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第四届“宗教慈善周”启动仪式举行
2015/9/17 9:08:35   来源:市民宗局             打印本页   

     9月14日上午,全市民族宗教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暨第四届“宗教慈善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范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郁正言、孔灏,各处室负责同志以及我市五大宗教团体和市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宗教慈善周”启动仪式上,范江局长发表致辞,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和广大宗教界人士表示感谢,并对他们多年来为宗教慈善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慈善周活动是宗教主动服务社会的良好平台,是发扬宗教优良传统的现实体现,各宗教团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慈善周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确保慈善周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进一步彰显宗教社会价值,树立宗教界良好形象,为我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启动仪式现场共募集善款49万元。
   在全市民族宗教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各民族宗教团体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宗教阐述了对于习近平总书记总要讲话的体会,表达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愿景。
   范江指出,一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认识抗战胜利的伟大意义,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抗战精神和爱国热情转化为建设家乡、振兴港城的实际行动。二要发扬优良传统,坚持服务社会、爱国爱教、独立自办,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把连云港市民族宗教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内链接:
2023/8/22 10:51:26
2021/9/16 16:57:56
2021/9/13 16:20:00
2021/9/9 16:57:59
2017/9/25 10:16:57
2016/3/14 12:15:45
2015/9/17 9:08:35
2013/11/27 16:10:18
2012/8/21 9:46:17
2010/11/24 15:26: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