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部署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作风建设考核评估工作
2015/8/28 10:15:2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陈永明 单飞            打印本页   

     日前,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作风建设考核评估工作会议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组长陈平夫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市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交通运输行业作风建设明查暗访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就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作风建设考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开展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考评内容、方式、结果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就做好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作风建设考核评估工作,陈平夫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切实加强对交通运输行业作风建设考核评估工作的组织领导。各单位要把考评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迅速成立考评工作组织机构,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实施,合理安排工作计划,注重分析,化解难点,有序推进工作实施。二是要勇于担当,形成交通运输行业作风建设考核评估工作的整体合力。各单位纪检监察部门要牵好头,其他工作部门要尽快进入角色,做好主抓和配合工作,加强协作,把工作压力传递到基层站所,上下各级齐抓共管,树立考核评估工作一盘棋的思想。三是要细化措施,突出重点抓好考核评估工作的落实。要适时对作风建设考核评估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查找弱项,完善措施,明确责任人、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确保考核评估各项工作落在实处。四是要严明纪律,有效推动考核评估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各单位要明确自身责任,按照省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交通运输行业作风建设明查暗访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实际工作中对自身严格要求,因不作为、慢作为给我市交通运输行业作风建设考评工作带来负面影响,对考核工作中被扣分的单位(部门)或个人,将依据《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工作人员问责实施办法》等五项新规进行问责,并将问责结果与年度考核挂钩。
  
  

站内链接:
2024/3/20 17:53:00
2023/10/9 17:02:47
2023/5/15 9:18:38
2023/3/14 16:31:38
2022/10/10 17:01:34
2022/9/21 17:58:29
2022/7/18 9:48:36
2022/6/16 17:24:11
2022/6/16 17:19:54
2022/6/16 11:31: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