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人社局召开1-7月份工作推进会
2015/8/27 10:43:56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8月24日,市人社局召开1-7月份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1-7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运行情况,部署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市人社局局长郝新跃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作了点评。局相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了汇报发言。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融入“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和“企业服务年”活动,围绕省市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市城乡就业创业扎实推进、社会保障体系逐步完善、人才队伍建设得到加强、人事管理工作稳步提升、和谐劳动关系运行平稳、企业服务年活动深入开展,各项目标任务均按序时推进。
  
   会上,郝新跃充分肯定了各处室、各单位1-7月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实施重点重抓。就业工作要抓住重点群体,创业培训等主题活动要加大密度、形成规律,创业政策要提高含金量,社保基金要严加强管理,人才公寓建设要加快进度,乡镇平台建设要加大力度,各项重点工作都要稳扎稳打、有序推进。二要全力服务企业。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年工作部署,注重倾听不同类型企业的意见,立足部门职能,帮助排忧解难,继续开展服务药企等专项行动,确保抓出成效。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全局信息化建设要扎口统一推进、提升建设水平,各项业务工作要健全台账和档案、保持连续性,谋划和推进工作都要考虑细、研究透、措施得力,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站内链接:
2018/10/11 15:01:57
2015/8/27 10:43:56
2015/7/31 18:18:2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