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开展市级机关党建工作调研
2015/8/7 15:46:20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8月6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张天石主持召开部分市级机关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来自市委办、市人大机关等20余家市级机关部门单位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着重围绕“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化、“双提”活动开展情况等,汇报交流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亮点特色、下半年工作打算,并对工委工作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意见建议。
  


   张天石对各级机关党组织上半年工作予以肯定,张天石说,市级机关各级基层党组织围绕“服务中心 建设队伍”的核心任务,开阔思路、创新举措,结合部门单位职能、着眼党建品牌打造,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在服务市委大局和部门单位中心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通报了上半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开展情况后,张天石就开展好下半年机关党的工作做出了部署。张天石要求,做好下半年机关党的工作,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线,按照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各项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创造性开展机关党的工作。要抓好学习教育促提升,要通过专题学习、党员固定学习日、培训班等各种方式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不断加强机关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要围绕中心任务抓落实,机关党的工作要始终服从服务于发展大局,围绕市委中心抓好工作落实;要改进工作作风提效能,要把机关作风建设放在重要位置,通过思想教育、主题实践、岗位建功等多种方式,促进机关党员干部提振精气神、提升执行力,立足岗位提效能、优服务,为发展营造良好外部环境;要规范组织生活强党性,要把“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化作为重要内容,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机关党员教育管理,提升党性修养。
  
   据悉,为认真做好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全面推进全市机关党建各项工作,7月份以来,市级机关工委书记会成员带领分管处室相关人员,通过现场观摩、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各自党建联系片机关党组织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专题调研,调研过程中,工委班子成员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指导,促进机关党组织之间加深交流沟通,并通过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思路。
  
  

站内链接:
2024/4/7 16:48:34
2024/3/29 12:38:30
2024/3/8 18:32:46
2023/6/9 18:18:24
2023/5/31 8:13:48
2023/4/30 16:34:35
2023/3/20 11:03:48
2022/4/14 10:40:07
2022/1/4 16:48:19
2021/12/27 15:37: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