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县区机关党的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5/7/31 18:18:29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7月31日,全市县区机关党的工作座谈会在赣榆区召开。市委副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张天石,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郭光辉、刘顺学,市级机关纪工委书记王运军出席会议。各县区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市级机关工委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前,赣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晓云陪同张天石一行实地观摩了赣榆区国税局机关党建工作,并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张天石首先通报了市级机关工委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机关党的工作做出了部署。张天石对各县区上半年机关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张天石说,机关党建工作要切实做好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有效履行协助、监督两大职能,通过抓学习提素质、勇创新提水平、打基础提活力、树典型提能力等途径,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当前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继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线,贯彻落实省市委全会精神,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做好机关党建的各项工作。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要用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力量,在市委领导下,同心同德、大干快上,心无旁骛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在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做表率,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从严治党要求上做表率,在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和市委重要决策部署上做表率,在推进重大项目和重要工作中做表率,努力把中央和省市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和党建工作责任清单,以“三会一课”规范化、制度化为重点,扎实推动党建工作责任有效落实。要深入推进“双提”和“机关服务企业年”活动,着力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各县区机关工委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总结了上半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基本做法和工作成效,并对当前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站内链接:
2018/10/11 15:01:57
2015/8/27 10:43:56
2015/7/31 18:18:29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