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市2015年度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现场会在灌云县召开(图)
2015/6/19 8:46:58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经信委关于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有关精神和要求,增强节能宣传周的宣传氛围和效果,进一步推进我市今年省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6月18日下午,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灌云县公共卫生中心召开了全市2015年度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现场会。全市各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和2015年度创建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6家单位的分管领导及统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灌云县卫生局局长王安线、副局长孙波和市东方医院副院长王波分别介绍了灌云县公共卫生中心、市东方医院创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市公共机构节能办人员讲解了创建工作要求和考核评价办法,与会人员还观摩了灌云县公共卫生中心创建工作台帐和在节电、节水、节油及节能管理方面的相关现场。
   市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主任、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朱玉环总结部署了全市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市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成员、市经信委副主任冯燕芹主持了会议。灌云县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徐顺达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经信委、市财政局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和国家、省在公共机构节能方面的法律法规和要求,确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基本理念,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切实抓好今年和“十三五”期间的节能和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创建工作。各创建单位要认真学习借鉴示范单位的经验做法,对照创建要求,逐项分解,抓好落实,扎实推进省级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复核验收。
  

站内链接:
2017/12/25 10:08:15
2017/11/10 9:48:04
2017/10/12 9:39:23
2016/9/12 10:21:03
2015/8/10 10:25:45
2015/6/19 8:46:58
2014/12/19 10:35:10
2013/12/13 10:24:4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