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举行“国家侨法宣传角”授牌仪式(图)
2015/5/22 9:14:48   来源:市外侨办             打印本页   

     5月20日上午,我市“全国侨法宣传角”、“江苏省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在连云港海州区新南街道玉龙社区隆重举行。连云港市玉龙社区荣获“国侨办侨法宣传角”称号和连云港市新潮社区荣获“江苏省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
  


  


  


  


  
   连云港市外侨办副主任于广举、海州区常常委、副区长顾建华、海州区外侨办主任朱鹏苏参加了授牌仪式。
  
  
   于广举在授牌仪式的讲话中寄希望于全市各级侨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推进社区侨务工作的创新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做好基础工作,把侨务工作落在实处,深化“双向服务”,提升社区侨务工作水平,学习先进单位经验。引导更多的社区学习借鉴示范社区经验,把开展侨务工作和社区建设、文化建设、社会管理创新、打造和谐共融的社会生活共同体紧密结合起来,使社区侨务工作做的更加扎实。
  
   针对如何开展侨务工作于广举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式下社区侨务工作意义。二是要以创建工作为抓手,推动社区侨务工作创新发展。三是要充分发挥载体平台作用,做细做实社区侨务工作。四是要拓宽工作思路,做新做好社区侨务工作。要积极整合涉侨资源,积极开展好双向服务。积极做好侨界困难群体的帮扶送温暖工作,发挥侨界优势,为建设和谐社区作贡献。
  
   顾建华表示,将以这次授牌为契机,在新的起点上,认真落实侨务工作的政策法规,加大社区侨务工作力度,充分用好用活牌子,充分发挥其功效。让牌子热起来、亮起来,为荣誉增光添彩在社会上营造知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
  
   近年来,玉龙社区和新潮社区始终高度重视社区侨务、侨法宣传等工作,通过开辟“侨法宣传角”场所、设立侨法图书角、开展侨法培训讲座、设置侨法宣传栏等举措,为辖区内归侨侨眷提供一个了解侨法、维护侨益的平台。促进了社区的全面发展。
  

站内链接:
2017/10/23 9:18:34
2017/9/11 11:12:38
2016/12/6 9:38:35
2016/9/12 9:54:50
2015/12/7 10:02:05
2015/5/22 9:14:48
2015/2/11 9:16:39
2015/1/14 10:35:32
2013/6/25 8:54:22
2012/1/12 10:36: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