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区区委召开四套班子联席会议
2015/5/11 8:47:20   来源:连云区             打印本页   

     5月8日上午,连云区召开四套班子联席会议,传达全省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大力拓展对内对外开放新空间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推动全区面上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连云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书军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市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大力拓展对内对外开放新空间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鼓劲加压,积极作为、奋发进取,在推进“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中更好地担当起先行区使命,全力服务全市战略布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省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常委扩大会要求,重点解决模糊认识问题,坚决摒弃“等靠要”思想,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的决策部署,积极抢抓港产城融合发展机遇,主动服务辖区正在建设的连云港中哈物流基地、上合组织国际物流园、疏港干线公路等重点项目,努力在融入战略布局中抢占先机,在服务发展大局中提升位置。要突出抓好列入市级层面推进的数控装备等重点项目,加快益海科技产业园、金桥盐化产业园、高公岛海洋经济产业园等特色园区建设,加快延伸盐化油化产业链,进一步壮大园区规模和工业经济总量。要强化连云城区综合承载功能,积极服务东部城区发展载体,推动航运服务业和总部经济业态向新城集中集聚,提档连云港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加快打造成集总部经济、金融商贸、休闲居住于一体的滨海城区。
  
   会议强调,中央印发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方案,对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出安排。省委近期将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并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部署。全区各级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始终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武装“脑子”,迈开“步子”,放好“样子”。区四套班子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抓落实,特别是对于一些大事、难事、棘手的事,要扑下身子,亲自上手,一抓到底,务求实效。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马上就办”的思想理念和工作精神,为发展大局提供更加优质、更加到位的服务保障。对不履行职责、不正确履行职责或履行责任不到位的,要按照规定坚决给予纪律处分或组织处理。
  
   连云区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机关部门和驻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18/3/28 9:15:10
2018/3/23 8:36:00
2018/3/5 10:27:36
2018/1/16 9:51:17
2017/12/8 9:37:20
2017/9/15 11:09:09
2017/8/7 10:57:59
2017/4/17 17:19:49
2017/3/27 9:37:44
2016/9/5 9:51: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