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2014年全市“服务对象满意处室”:市城管局市容广告处
2015/5/5 15:50:57   来源:市城管局             打印本页   

     连云港市城市管理局市容与广告管理处主要负责全市市容管理与户外广告、亮化管理的规划、计划和管理标准、办法制定及检查、考核工作。同时负责各类创建、重大活动保障、环境渲染等一系列相关工作。现有成员7人,中共党员7人。几年来我处紧紧围绕局党组,以服务群众,改善城市容貌为宗旨。兢兢业业,热情服务,以“争先创优、优而思进”为原则,力争将工作做到最佳。现将情况总结如下:
  


  


  
   一、提高思想觉悟、切实服务群众
   我们以长期坚持政治学习,严格对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自有剖析不松懈。紧紧围绕处室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充分发挥青年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在服务群众,规范运作,提升人员素质,增强凝聚力。为业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二、狠抓作风提高效能,树风清气正城管形象。
   (一)处室抓好团结。充分理解“团结出凝聚力,团结出战斗力”的道理,把团结放在首位,做到统分有序、责任清晰、合力推进。力争用最短的时间,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作风上做到务实。务实就要扑下身子去真抓实干,提高执行力,不断取得新的成效。处室负责人对关键环节亲自抓,对重点、难点问题亲自研究,抓一件成一件,见效一件,推动处室工作全局。每一个工作人员克服浮躁情绪,静下心来抓实事,求实效。注重细节管理,在处理细节上体现执行力,体现出应有的业务素养。
   (三)工作上力争创新。随着城市建设发展,城市面貌和市容环境也日新月异。面对新形势、新阶段、新任务,市容广告处推进实施市容环境门前四包、户外广告、占道经营等多种专项整治活动,并牵头制定相关规范及规划。
   三、争创优质服务品牌,齐力改善城市容貌
   处室人员随有着明确分工。但由于工作繁杂,每位同志都身兼数任,对此大家没有怨言,有的是工作热情与责任心。遇到重大突击工作,不分你我,全员启动。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只为完成任务。通过全处人员的努力2014年我们也取得了一些工作成绩。
   (一)海滨大道道路改造出新完美收官。在两次考核中分获第一名和第二名。
   (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931”整治任务共288项,已完成243项,不仅全面完成2014年年度的任务,远超序时进度。
   (三)市区新增了亮化面积17.5万平方(计划12万),完成率146%。
   (四)成功创建市区朝阳中路、赣榆区黄海西路、灌南县人民中路为省级城市管理示范路验收;市区苍梧社区通过省级城市管理示范社区验收。
   (五)组织开展了《“清洁环境、美化市容”》、《户外广告与亭棚专项整治》、《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扬尘双百日整治》等一列整治活动,成效明显。共清理流动摊点1968处、马路市场6处,分流疏散摊点及店外经营736处,清理占道地灯箱、广告牌等各类违规占道1200余处。
   (六)组织落实“两会”、春节、连云港之夏、连博会等重大活动环境保障和渲染工作53次,开灯亮化102天,408小时。并组织完成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科普宣传、公民道德宣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环保主题、连博会系列活动等11次大型公益宣传工作,公益广告设置比例达32%以上,远超国家规定的公益广告5%的比例。
  
  

站内链接:
2015/5/5 15:50:57
2015/5/5 15:49:02
2015/5/5 15:47:36
2015/5/5 15:45:55
2015/5/5 15:43:24
2015/5/5 15:41:06
2015/5/5 15:39:47
2015/5/5 15:37:44
2015/5/5 15:36:06
2015/4/15 11:16:4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