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2014年全市“服务对象满意处室”: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远程办
2015/5/5 15:45:55   来源:市委组织部             打印本页   

     近年来,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远程办)以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以服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主线,创新工作理念、改进服务手段,全面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远程教育学用工作,充分发挥了远程教育在提升党员干部素质能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服务广大群众中的作用。
  


  


  


  


  
   一、围绕教育实践活动,更新服务理念,利用“连云港党建云”平台和先锋频道,进一步增强教育实践活动学用实效。在“党建云”平台和先锋频道开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播出了市“十佳廉政勤政公仆”电视片,《焦裕禄》、《杨善洲》、等一批典型人物影片,以及《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系列电视片,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先进、查找不足,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二、围绕党建工作要求,拓展服务领域,拓展“连云港党建云”平台功能,进一步提升“党建云”平台的影响力。围绕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理念,统筹文化、卫生、劳动等方面资源,把政策解读、招工招聘等信息,融入“江苏先锋综合服务平台”,提升了“党建云”平台的影响力。
   三、围绕“江苏先锋综合服务平台”推广应用,改进服务手段,加快站点设备提档升级,进一步提升远程教育的覆盖面。根据省委组织部相关要求,出台了相关意见,积极做好“江苏先锋综合服务平台”在基层推广应用工作。已有1015台机顶盒安装到位,覆盖全市60%远程教育站点,有效推进全市站点设备提档升级,提升了远程教育的覆盖面。
   四、围绕精品课件资源建设,优化服务形式,抓好党员教育电视片和教学资源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远程教育的吸引力。按照“需求化选题、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协作、系列化开发”的思路,摄制《党建品牌之路》、《我在企业的这些年》等5部专题在江苏卫视播出。举办2014年全市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电影《七叔》获得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
   五、围绕党性教育和信念教育,丰富服务载体,建立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制度,进一步促进学用活动规范化建设。围绕一年一个主题,举办“争创服务型党组织争做服务型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活动,组织开展“百名机关党组织书记进站点讲党课”和“百名党员志愿者专家远教辅导乡村行”活动。建立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制度,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教育。
  

站内链接:
2015/5/5 15:50:57
2015/5/5 15:49:02
2015/5/5 15:47:36
2015/5/5 15:45:55
2015/5/5 15:43:24
2015/5/5 15:41:06
2015/5/5 15:39:47
2015/5/5 15:37:44
2015/5/5 15:36:06
2015/4/15 11:16: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