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全力以赴推进审计项目实施
2015/3/25 10:08:42   来源:市审计局 唐功滨            打印本页   

     一年来,市审计局突出工作重点,认真组织对中央“八项规定”、国务院“约法三章”和省委十项规定、市委二十条实施办法的贯彻情况进行了审计和督查。一是对“三公”经费和会议费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开展了教育收费、办公用房清理、津补贴发放情况等专项检查;二是维护群众利益,密切关注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切实做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积极加大教育、医疗、文化、社保等资金项目审计力度,及时纠正了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三是深化财政审计,紧紧围绕健全政府预算体系、盘活存量资金、提高资金绩效这条主线,从体制机制层面分析问题,从完善政策制度方面提出建议,有效发挥了审计在维护财经秩序、深化财政管理中的积极作用,市人大对“同级审”报告和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四是注重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加强政府重大、重点的投资项目审计监督,推进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在审计过程中,全市审计机关积极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强化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认真落实两办《规定》及实施细则,更加关注领导干部任期内的自然资源资产、政策执行、经济决策、内部管理以及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促进领导干部守法守纪手规尽责。市审计局还注重下好全市审计工作“一盘棋”,上下联动,协调配合,按照“统一领导、统一部署、统一目标、统一标准”的工作模式,科学调配市、县、区审计业务骨干和内审机构审计人员参与到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中来,“以审代训”提升了基层审计机关和内审机构人员的能力与水平。另外,市局还完成了十多项市领导交办的审计项目,全市审计机关在任务重、时间紧、人手少的情况下,顾全大局,勇于奉献,按时保质高效地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站内链接:
2018/3/1 11:32:18
2017/10/27 9:28:19
2017/8/24 16:25:01
2017/8/8 9:17:09
2017/6/12 9:31:12
2017/5/23 9:24:40
2017/5/22 11:15:25
2017/4/6 11:54:36
2017/3/30 15:13:09
2017/3/23 15:29: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