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科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总结大会
2014/10/30 9:51:00   来源:科协             打印本页   

     10月24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许东方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报告,全面总结市科协教育实践活动。市委第十督导组一行出席会议,组长许平作重要讲话。市科协机关全体人员、事业单位人员、老干部代表、县区代表、学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许东方主席讲话中指出,自今年2月份活动开展以来,市科协在市委领导下,在第十督导组的精心帮助指导下,8个月的时间内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自觉投身教育实践活动,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坚持群众路线不动摇,聚焦“四风”查摆问题,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按照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要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抓常、抓细、抓长,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科协将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许平对科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用“五个认真”总结了市科协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分别是学习认真、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材料认真、即知即改认真和服务社会认真。他指出,市科协在此次活动中积极组织、迅速行动,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打牢了群众基础;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各项环节推进有序,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丰富有特色;严肃查摆问题、深挖四风病源,坚持问题导向、跟踪整改落实;始终坚持即知即改转作风,不断深化服务意识,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科技工作者。最后他还提出了四点建议,坚持不懈抓好习近平讲话深入学习,坚持不懈抓好四风问题整改,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坚持不懈抓好提升服务水平,为全市发展大局搞好服务。
  

站内链接:
2015/4/24 16:48:52
2015/4/9 10:11:08
2015/4/8 16:23:37
2014/12/25 15:04:50
2014/11/7 16:49:48
2014/11/3 10:18:50
2014/10/31 9:38:32
2014/10/31 8:43:22
2014/10/31 8:40:23
2014/10/30 9:53:3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