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10/29 9:09:47   来源:公积金中心             打印本页   

     10月23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市委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中心教育实践活动,对巩固拓展活动成果、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进行部署。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刘玉波作总结报告,市委第11督导组组长王墩海到会指导,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吴红主持会议。
  
  


  


    刘玉波指出,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于2月22日全面动员以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第11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中心党总支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总目标,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三严三实”为标尺,以焦裕禄精神为镜子,以党员领导班子和部门中层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组织3名中心党员领导班子成员,8个支部,11名部门中层党员领导干部,42名党员,深入开展了教育实践活动。坚持整风精神和务实作风,坚持严的标准、采取严的举措,从细处入手,向实处着力,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显特色,扎扎实实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建章立制、整改落实”三个环节的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宗旨意识,发扬了党内政治生活优良传统,促进了中心作风明显转变,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完善了各项制度建设,提高了工作水平,取得了明显成效。
  
   刘玉波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的召开,不是作风建设的收场,而是集中教育反“四风”向常态化抓作风方式的转变,是推进从严治党的新起点。中心上下要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省委罗志军书记、市委杨省世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各级领导的讲话精神统一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进一步巩固拓展活动成果,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一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坚持党建工作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坚决防止“一手硬、一手软”。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落实好党建工作“三级联述联评联考”制度,继续将基层党建工作纳入中心年度目标考核,不断提高各支部抓党建的意识和水平。二要切实强化从严治党的各项举措。要继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着力在抓常、抓细、抓长上出实招、见实效,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及时完善、修订、废止有关制度,逐步建立起内容科学、程序严密、配套完备的制度体系,做到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要从严管理干部,严格执行党内政治生活各项规定,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着力抓好“四风”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把整改作为解决“四风”问题和推进住房公积金工作的有力抓手,对照“两方案一计划”,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整改事项落实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梳理,对正在整改的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对已经整改的抓好巩固提高、严防反弹,对还未整改的倒排期限、一一整改,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市委第11督导组组长王墩海对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整个教育实践活动,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推进有力,成效明显,达到了市委的要求,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王墩海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虽有期限,但贯彻群众路线未有尽期,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在抓好后续整改落实和党的建设等相关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罗书记、市委杨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群众路线,认真推进从严治党;要更加注重发扬钉钉子精神,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更加注重“严”字当头,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站内链接:
2015/4/24 16:48:52
2015/4/9 10:11:08
2015/4/8 16:23:37
2014/12/25 15:04:50
2014/11/7 16:49:48
2014/11/3 10:18:50
2014/10/31 9:38:32
2014/10/31 8:43:22
2014/10/31 8:40:23
2014/10/30 9:53: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