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接待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10/28 9:36:05   来源:市接待办             打印本页   

     10月24日下午,市接待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市委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接待办教育实践活动,对巩固和拓展活动成果,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行部署。市委副秘书长、市接待办党组书记、主任程晓红主持会议并对全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市委第九督导组组长许小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接待办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程晓红指出,在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市接待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部署,坚持群众至上,突出问题导向,紧紧扭住“四风”问题,以“十问十查摆”作为贯穿活动始终的总抓手,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三个环节各项工作,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一是把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始终,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得到深化提高;二是深入查摆“四风”突出问题,作风整改取得初步成效;三是认真过好党内政治生活,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得到继承发扬;四是逐步健全完善工作制度,改进作风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形成;五是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帮助基层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程晓红还点明了我办在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落实从严治党提出具体要求。
  
   许小芳代表市委第九督导组对市接待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接待办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推进,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主要有五个特点:一是始终坚持组织领导,活动开展有力有序;二是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各项工作规范到位;三是始终坚持听取群众意见,注重开门搞活动;四是始终坚持即知即改,抓好整改落实。五是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市接待办要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各个方面,切实用总书记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要在抓好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对一些尚未落实到位的整改事项和整治任务,以锲而不舍的精神认真抓好后续工作;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坚持抓常抓细抓长,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用活动经验继续推动作风建设的深化。
  
  
  

站内链接:
2015/4/24 16:48:52
2015/4/9 10:11:08
2015/4/8 16:23:37
2014/12/25 15:04:50
2014/11/7 16:49:48
2014/11/3 10:18:50
2014/10/31 9:38:32
2014/10/31 8:43:22
2014/10/31 8:40:23
2014/10/30 9:53:3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