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10/28 9:20:26   来源:数字化城管中心             打印本页   

     按照市委教育实践办统一部署,近日,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中心副主任、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孙桂伟同志作总结报告,市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王墩海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平台管理员班组长、信息采集监督员队长及全体党员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切入点,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工作,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党员干部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改善,制度约束效应进一步强化,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整个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会议要求,一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要持之以恒抓好制度建设。三要持续深入反“四风”改作风。四要扎扎实实抓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服务民生事业发展。
  
   市委第十一督导组对中心的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市委部署,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紧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持标准、统筹推进,扎扎实实做好每一环节工作,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作风建设呈现出新的气象。

站内链接:
2015/4/24 16:48:52
2015/4/9 10:11:08
2015/4/8 16:23:37
2014/12/25 15:04:50
2014/11/7 16:49:48
2014/11/3 10:18:50
2014/10/31 9:38:32
2014/10/31 8:43:22
2014/10/31 8:40:23
2014/10/30 9:53: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