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港口管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10/28 9:17:59   来源:港口局             打印本页   

     10月24日上午,市港口管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全面总结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对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行全面部署。市委督导十组组长许平参加会议并讲话,督导组其他成员、市港口局党组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工作人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口岸查验单位、港口集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全局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一是实现了回归传统的“思想整风”,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的深刻洗礼。二是实现了直面问题的“四风清扫”,全局行政审批时限压缩60%,压缩“三公”经费83.229万元,压缩文件简报数量40%。三是实现了政治生态的“集中净化”,举办各类座谈、走访、评议129次,征集群众意见建议312份,谈心谈话145人次,查摆班子“四风”问题23条,局党组和各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四是实现了规范权力的“制度构建”,从七个方面制定了31项整改任务,修订完善8个原有制度,研究出台11个新制度,着手解决12项群众关心的现实问题。五是实现了“一带一路”的“亮点突破”,推动中哈两国元首见证中哈物流基地项目启用,成功开通中韩陆海联运业务,圆满召开首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六是实现了群众利益的“高度关切”,上门为集装箱运输企业“点对点”服务,一批新增集装箱运输车辆享受到1.1亿元公路免费优惠;与赣榆县罗阳镇一批困难村结对帮扶,为49户困难家庭和学生送去6.7万元慰问金。
  
   会议要求,今后将坚决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构筑党的建设新常态。一要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把党的建设同改革发展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二要从严教育管理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养成,严格执行日常管理监督制度。三要从严坚持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三会一课”、党员集中活动日制度,着力解决自由主义、好人主义倾向。四要从严加强作风建设,对各类专项整治逐一过堂,确保兑现承诺,把抓常抓细抓长贯穿作风建设始终。五要从严执行党的纪律,以严格的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对违反纪律的人实行零容忍。六要从严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坚持资源下沉、力量下移,推动基层党支部成为服务群众的主阵地。
  
   市委督导组高度评价了市港口管理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认为党组一班人善于从高处垂范、善于从重处活动、善于从细处用力、善于从严处较真、善于从实处使劲,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一是坚持学习教育贯彻始终,思想教育一鼓作气;二是坚持查摆问题从严从实,对照材料一丝不苟;三是坚持开展批评动真碰硬,党内生活一阵见血;四是坚持立说立行真抓实改,落实措施一竿到底;五是坚持港城互动雷厉风行,服务企业一心一意。
  
   对今后作风建设,市委督导组要求,一要持续不断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二要持续不断地推进“四风”问题整改;三要持续不断地推进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四要持续不断地推进港产城战略实施。

站内链接:
2015/4/24 16:48:52
2015/4/9 10:11:08
2015/4/8 16:23:37
2014/12/25 15:04:50
2014/11/7 16:49:48
2014/11/3 10:18:50
2014/10/31 9:38:32
2014/10/31 8:43:22
2014/10/31 8:40:23
2014/10/30 9:53: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