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党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10/27 9:33:51   来源:党校             打印本页   

     10月23日,市委党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浩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报告,市委督导三组组长张爱勤出席并讲话。督导组全体成员,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近5年退休的老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对市委党校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全面总结,对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党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紧紧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按照省委“四查四治” 主线和市委“十问十查摆”活动安排,坚持群众至上,突出问题导向,紧密聚焦“四风”,扎实推进各个环节工作。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加强理论武装,切实筑牢思想基础;紧紧围绕反对“四风”这个重点,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深入查找“四风”突出问题;认真贯彻整风精神,切实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扎实推进整改落实,着力完善规章制度,以制度机制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会议强调,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党性观念,破除思想障碍、增强行动自觉;要结合党校实际,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纳入教学计划,作为干部培训的重要内容;要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整改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确保兑现承诺;要着力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加大制度建设力度,不断增强制度的执行力;要坚决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始终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把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转化为推动党校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市委督导组对市委党校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委党校始终坚持加强组织领导,活动开展有力有序;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各项工作规范到位;始终坚持听取群众意见,注重开门搞活动;始终坚持即知即改,抓好整改落实;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教育实践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督导组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各个方面,在抓好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用活动取得的经验推动作风建设的深化,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为全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作出更积极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15/4/24 16:48:52
2015/4/9 10:11:08
2015/4/8 16:23:37
2014/12/25 15:04:50
2014/11/7 16:49:48
2014/11/3 10:18:50
2014/10/31 9:38:32
2014/10/31 8:43:22
2014/10/31 8:40:23
2014/10/30 9:53: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