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农开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总结大会
2014/10/24 9:18:05   来源:农开局 公绪强 刘季松            打印本页   

     10月20日下午,连云港市农开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彭寿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开局全体党员参加了这次总结会议。
   市农开局局长李建德作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讲话,全面总结了我局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主要成效,对今后加强党建工作、落实从严治党和进一步转变作风进行安排部署。他在讲话中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农开局党组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显著。一是坚持领导带头,着力将教育实践活动摆在突出位置。为教育实践活动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良好基础。二是认真抓好学习,进一步增强全局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与群众观念。三是着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快形成“团结-批评-团结”的工作氛围。四是强化有效整改,不断彰显市局良好的工作作风。针对征求到的198条意见建议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梳理出来的问题,局党组认真剖析问题表象背后所反映“四风”方面存在的深层次原因,并紧紧围绕局领导班子整改方案、领导班子成员个人整改清单以及专项整治方案,按照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的要求,明确整改的责任、目标、时限与要求,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五是突出农开为民,积极回应群众对农开工作的新期待。开展对石梁河库区沿线的重点帮扶工作;积极协调努力解决上级交办、群众反映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走基层、察民情、办实事”结对帮扶交友活动。六是务求工作实效,认真开展整改工作“回头看”。
   李建德局长强调,改进作风永无止境,服务群众永无止境。反对“四风”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常抓不懈。今后,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党性观念,破除思想障碍、增强行动自觉,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增添动力,坚持做到“四个进一步”:进一步实行领导带头;进一步强化农开为民意识;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以此促进农开工作的健康发展。
   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彭寿保对农开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提出了希望。他指出,农开局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始终坚持组织领导,积极组织、迅速行动,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打牢了群众基础;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各项环节推进有序,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丰富有特色;始终坚持听取群众意见开门搞活动,严肃查摆问题、深挖四风病源,坚持问题导向、跟踪整改落实;始终坚持即知即改转作风,不断深化服务意识,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访民情,接地气,真心实意为职工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有效提升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和党员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形成了党群同心、干群齐力助推农开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信心和动力源泉。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群众观点的深刻教育,服务大局意识、主动作为意识、开拓创新意识、终身学习意识和遵章守纪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项目区群众的意识与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站内链接:
2015/4/24 16:48:52
2015/4/9 10:11:08
2015/4/8 16:23:37
2014/12/25 15:04:50
2014/11/7 16:49:48
2014/11/3 10:18:50
2014/10/31 9:38:32
2014/10/31 8:43:22
2014/10/31 8:40:23
2014/10/30 9:53: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