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委党史工办“六查六看”深入整治“庸懒散浮满”
2014/10/24 9:10:56   来源:党史工办             打印本页   

     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市委党史工办结合实际情况,将机关干部中存在“庸懒散浮满”问题列为专项整治内容,采取学习教育、修订制度、严格执行等措施加以整改,取得了初步成效。为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市委党史工办自9月份起,在全体人员中开展“六查六看”活动,深入整治“庸懒散浮满”,以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
   一查工作态度。看有无工作不主动,被动应付,抓落实不力,重点、难点工作事项敷衍塞责、进展不明显等问题。二查工作标准,看有无凡事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乐当懒官、庸官、太平官等问题。三查工作纪律,看有无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推诿扯皮的“中梗阻”现象。四查工作能力,看有无指导水平不高,办事拖拉,工作效率低下的问题。五查工作方法,看有无工作不细致,浮于表面,不注重细节,大错不犯失误不断的问题。六查廉洁自律,看有无八小时外不遵守社会公德,不履行公民义务,损害机关和干部在群众中形象的问题。
   活动中,市委党史工办机关全体人员围绕列出的六个方面,在深入自查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认真查找本处室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均撰写了剖析整改材料,明确整改方向,细化整改措施,并在单位内部公开,接受监督。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市委党史工办将从健全完善制度、从严落实制度抓起,从开会参会、上班作息等细节、小事做起,聚集“四风”,驰而不息地推进作风建设。一是大力改进学风文风和会风,做到业务理论学习深入精髓,会议内容务实高效,会议管理严格规范,调查研究细致扎实,在工作上彻底根除形式主义。二是加强服务型机关建设,主动深入基层和修志编鉴承编单位调查研究,增进与群众的沟通交流,在行动上坚决破除官僚主义。三是增强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转变心态,带头弘扬艰苦奋斗精神,在思想上坚决去除享乐主义。四是加强自我约束,廉洁自律,严格执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有关规定,勤俭办事,坚决抵制奢靡之风。通过开展“六查六看”活动,力争使每一名干部切实振奋精气神,提高履职能力、服务能力和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单位和各处室的凝聚力、战斗力,成为特别讲奉献、特别能战斗、特别有创造的和谐团队。
  
  

站内链接:
2015/4/24 16:48:52
2015/4/9 10:11:08
2015/4/8 16:23:37
2014/12/25 15:04:50
2014/11/7 16:49:48
2014/11/3 10:18:50
2014/10/31 9:38:32
2014/10/31 8:43:22
2014/10/31 8:40:23
2014/10/30 9:53: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