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农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10/23 11:02:40   来源:农委             打印本页   

     10月21日下午,市农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委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市农委教育实践活动,对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市农委党组书记王丙模主持会议,委主任王靖作总结报告,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彭寿保莅临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委机关全体人员、委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王靖讲话中指出,自今年2月份活动开展以来,市农委在市委领导下,在市委第七督导组的精心帮助指导下,委党组、7个党支部、80多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自觉投身教育实践活动,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坚持群众至上,突出问题导向,扭住“四风”问题,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严的要求,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一是坚持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思想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二是坚持聚焦“四风”查摆问题,作风行为进行了一次彻底排查;三是坚持以整风精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性原则经历了一次严格锻炼; 四是坚持立说立行真转实改,“四风”问题得到了一次有效整治;五是坚持标本兼治从严从实,规章制度实现了一次明显提升;六是坚持宗旨意识服务为民,惠民实事得到了一次集中落实。
   王主任结合农委实际工作,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成果,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讲话中的重要思想、观点和要求转化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二要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整改工作,确保说出一条做到一条,绝不允许出现“烂尾”工程,决不能让“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三要按照从严治党要求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要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抓常、抓细、抓长,持续努力、久久为功。
   市委第七督导组组长彭寿保、联络员刘成新全程参加指导我委党的群众路线总结大会,彭寿保同志充分肯定了市农委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他指出市农委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推进,扎扎实实做好每一环节工作,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作风建设呈现出新的气象。
   主要有四个特点:一是始终坚持领导带头,教育活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二是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聚集“四风”突出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三是始终坚持真开门,开大门,认真接受群众意见;四是始终坚持即知即改,积极做好“六项惠民工程”。
   他要求市农委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各个方面,切实用总书记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从严开展教育,严格进行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在抓好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对一些尚未落实到位的整改事项和整治任务,以锲而不舍的精神认真抓好后续工作;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坚持抓常抓细抓长,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持续不断地把活动的认识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运用到当前工作中,为三农事业与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15/4/24 16:48:52
2015/4/9 10:11:08
2015/4/8 16:23:37
2014/12/25 15:04:50
2014/11/7 16:49:48
2014/11/3 10:18:50
2014/10/31 9:38:32
2014/10/31 8:43:22
2014/10/31 8:40:23
2014/10/30 9:53: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