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10/23 11:01:10   来源: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10月22日上午,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传亚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组作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委第十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张传亚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做法、成效和收获、不足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三大方面对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全面总结。他指出,自党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工作任务,坚持把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宣传动员作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提和保障,增强教育实践活动的可操作性和针对性;坚持把强化学习教育、征询意见建议作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切入点,注重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贯彻落实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把深入联系点、服务基层及广大群众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侧重点,注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践性与实效性;坚持把检查剖析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点,努力提高自我认知度及全面辩证分析问题的能力;坚持把推动整改落实、解决突出问题作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着力点,努力打造机关事务为民务实清廉的党员干部队伍。
   张传亚认为,在局党组正确领导下和市委教育实践办第十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的教育实践活动基本实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目标。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增强了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党员领导干部“四风”问题得到有效整治,机关事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发扬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优良作风,探索了新形势下党的作风建设的有效途径;以改作风为重点的制度体系更加完善,增强了制度的执行力与约束力;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的难点热点问题得到解决,党群干群关系得到加强。
   张传亚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局党组要着力按照中央、省市要求抓好从严治党相关工作:一是领导带头垂范,落实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二是结合工作职能,坚持思想与制度建设并重;三是发扬优良传统,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激励约束并举,重在从严管理干部;五是适应形势要求,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六是强化制度执行,逐步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同时,注重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畅通联系群众、联系服务对象的建言献策、批评监督渠道。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发现总结从严治党的自身规律,并运用好这些规律,最大限度的抓好党的自身建设工作。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努力打造廉洁务实高效的机关事务干部管理队伍,为全市的跨越发展贡献出应尽的力量。
   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许平对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在历时8个月的教育实践活动中,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坚持“三贯穿、四坚持”,即学习教育、问题导向、即知即改、贯彻落实,并坚持一上率下、整体合力、全局联动、务求实效。他提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统领全局;以不懈的作风扎实推进整改;以长效理念完善制度;以服务提升促进发展。
  
  

站内链接:
2015/4/24 16:48:52
2015/4/9 10:11:08
2015/4/8 16:23:37
2014/12/25 15:04:50
2014/11/7 16:49:48
2014/11/3 10:18:50
2014/10/31 9:38:32
2014/10/31 8:43:22
2014/10/31 8:40:23
2014/10/30 9:53: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