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省国税局领导参加东海县国税局民主生活会
2014/7/31 10:16:52   来源:国税局             打印本页   

     7月24日,省国税局副巡视员陈洪锦及省局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全体成员在市国税局局长周玉海、副局长王绪友的陪同下,全程参加指导了东海县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东海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组作党组班子对照检查。随后,县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个人对照检查情况,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共计提出批评意见24条。
  
   陈洪锦在讲话中指出,东海县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站位比较高、标准比较严、会风比较好”,时间紧凑,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陈词、闻者足戒,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主要有五个特点:一是思想认识深刻,二是对照检查认真,三是原因剖析准确,四是相互批评中肯,五是整改措施可行。陈洪锦副巡视员提出了五条要求:一要进一步倾听群众的呼声,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真正沉下去;二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勤于学习,勤于实践,领导带头示范;三要进一步严格管理队伍,加强干部八小时之外的监督;四要进一步严格执行规定,不折不扣的将上级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五要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坚持廉洁自律。
  
   周玉海认为东海县局本次民主生活会问题找得准、问题根源挖得深、批评做得比较严、措施订得细,周玉海局长要求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到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一要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二要在领导示范上下功夫,三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四要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周局长强调,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一要做好“加法”在发挥职能、优化服务、关心基层、提升形象上做好“加法”;二要做好“减法”,落实省局“两个办法一个清单一个平台”,为纳税人减负、为基层减负;三要做好“乘法”,推进税收管理改革,发挥“乘数效应”;四要做好“除法”,坚持组织收入原则,坚持依法行政,树立底线思维,坚守红线。
  
   市局第二督导组组长任占江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二是切实开展好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三是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
  
   市局群教办、第二督导组的同志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站内链接:
2015/4/24 16:48:52
2015/4/9 10:11:08
2015/4/8 16:23:37
2014/12/25 15:04:50
2014/11/7 16:49:48
2014/11/3 10:18:50
2014/10/31 9:38:32
2014/10/31 8:43:22
2014/10/31 8:40:23
2014/10/30 9:53: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