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4/7/30 9:10:16   来源:林业局             打印本页   

     日前,市林业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委第七督导组彭寿保组长,刘成新同志到会指导。基层服务对象代表、局机关退休人员代表、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局全体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朱加刚同志通报了局党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民主生活会议紧紧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落实省委“四查四治”和市委“十问十查摆”具体要求,坚持动真心谈心交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解决“四风”问题,进一步推动局领导班子及成员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增强党性修养、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改进作风,提高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逐一对照检查政治纪律和转变作风情况、存在“四风”突出问题,剖析产生的原因以及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局党组班子每位同志谈体会、谈感受,作了表态发言。专题民主生活会体现出会前准备充分、民主氛围浓厚、聚焦“四风”准确、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五个特点,会议开得很成功,取得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开端,不断把局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推进,下一步将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既集中精力开展一次“四风”问题的专项整治,又下力气解决一批事关群众利益的最直接最现实的“最后一公里”问题,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局党组对加强自身建设作了认真研究,一致表示要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密切联系群众、践行正确政绩观、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科学选人用人、贯彻民主集中制、廉洁自律十个方面为全市林业系统党员干部当好表率。
  
   彭寿保代表督导组指出,市林业局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高度重视,前期准备扎实充分,思想认识比较到位,查摆问题全面深入,谈心谈话卓有成效,对照检查务实深刻。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预期效果。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巩固扩大会议成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一是立说立行抓好问题整改;二是推进面上组织生活;三是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四是经常性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
  
   最后,参加会议的同志还对市林业局党组班子和成员的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站内链接:
2015/4/24 16:48:52
2015/4/9 10:11:08
2015/4/8 16:23:37
2014/12/25 15:04:50
2014/11/7 16:49:48
2014/11/3 10:18:50
2014/10/31 9:38:32
2014/10/31 8:43:22
2014/10/31 8:40:23
2014/10/30 9:53: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