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4/7/22 9:24:57   来源:科技局             打印本页   

     7月18日上午,市科技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会议通报了市科技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党组和成员对照检查情况和改进措施,并对局党组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莉主持会议,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李东一行到会督导。市科技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莉同志介绍了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背景、筹备过程和会议具体情况。指出,会议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聚焦反对“四风”,突出“四查四治”,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对照党章,对照为人民服务宗旨,对照廉政准则,逐一检查“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照检查中,各位党组成员对存在的问题不掩饰、不回避,勇于揭短亮丑、敢于正视问题,为开展相互批评创造前提条件;相互批评时,党组成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达到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针对存在问题和问题产生的根源,局党组将紧密结合科技局工作实际,从五个方面加以整改:一是加强学习,提升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和业务水平;二是树立正确政绩观,加大领导班子拓展科技创新工程的责任担当;三是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提高服务群众的质量;四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五是抓好“四风”问题专项整治,进一步加强软环境建设。
  
   李东同志在讲话中对市科技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市科技局专题民主生活会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起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就进一步巩固扩大成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他指出,一要立说立行抓好问题整改;二要推进面上组织生活;三要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四要经常性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
  
   会上,出席会议的同志对市科技局党组和成员对照检查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站内链接:
2015/4/24 16:48:52
2015/4/9 10:11:08
2015/4/8 16:23:37
2014/12/25 15:04:50
2014/11/7 16:49:48
2014/11/3 10:18:50
2014/10/31 9:38:32
2014/10/31 8:43:22
2014/10/31 8:40:23
2014/10/30 9:53: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