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党史工办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4/7/21 10:34:23   来源:党史工办             打印本页   

     7月18日,市委党史工办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中保主持会议并通报情况。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吴中华到会讲话,副组长钱永志、督导组成员汤景忠出席会议。市委党史工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7月11下午,市委党史工办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工办主任苏中保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分别作了认真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四风”问题,深刻剖析“四风”问题存在根源,并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明确了整改方向,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通报会上,苏中保通报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会议基本情况、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情况。就做好整改落实工作,苏中保要求全办上下要牢固树立“开端”意识,把正确的认识落实到真抓实做的行动上,进一步增强做好史志工作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整风精神着力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领导能力和工作效能,健全完善班子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增强领导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吴中华在讲话中对市委党史工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委党史工办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和查摆问题、开展批评这两个环节的工作中,思想认识到位,查摆问题全面深入,谈心谈话卓有成效,对照检查务实深刻,会前准备充分、基础扎实;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不掩饰、不回避,不避重就轻。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预期效果,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吴中华强调,要以民主生活会作为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新起点,巩固扩大成果。要立说立行,抓好整改;要抓好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对照检查等关键环节,开好组织生活会;要加快完善制度体系,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要继续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党内生活实践。
   会议还对市委党史工办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站内链接:
2015/4/24 16:48:52
2015/4/9 10:11:08
2015/4/8 16:23:37
2014/12/25 15:04:50
2014/11/7 16:49:48
2014/11/3 10:18:50
2014/10/31 9:38:32
2014/10/31 8:43:22
2014/10/31 8:40:23
2014/10/30 9:53: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