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总工会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生活会通报会
2014/7/21 8:41:24   来源:总工会             打印本页   

     7月17日,市总工会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国章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强代表班子作了情况通报,市委督导6组组长车联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测评。
  


   李强对市总工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通报。通报认为,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总工会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以“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为总要求,以“六建三创”的具体目标,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主动排查问题,坚持即知即改,通过设置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和党员干部谈心谈话等形式,共梳理排查出5个方面23项问题,逐一进行分解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车联义认为,市总工会民主生活会工作基础扎实,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组织严密,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开得比较成功,达到了预期成效。一是认真查摆了“四风”方面突出问题。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在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所作的对照检查,敢于正视问题、直面问题,坚持有什么问题就谈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讲什么问题;二是认真深挖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班子成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深刻入理,虚实结合,触及思想深处,触及问题本质;三是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在发言中,敢于抛开面子、揭短亮丑,不回避、不掩盖,主动对号入座,深刻地进行了自我批评;四是认真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市总工会班子在认真研究的基础上,从强化学习、改进作风、重办实事等4个方面着手,既瞄准了查摆的“四风”问题,又与单位实际相结合,既立足眼前整改,又着眼长远制度建设,为进一步改进作风、增强自身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指明了方向。
  
  

站内链接:
2015/4/24 16:48:52
2015/4/9 10:11:08
2015/4/8 16:23:37
2014/12/25 15:04:50
2014/11/7 16:49:48
2014/11/3 10:18:50
2014/10/31 9:38:32
2014/10/31 8:43:22
2014/10/31 8:40:23
2014/10/30 9:53: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