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档案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4/7/18 9:26:15   来源:档案局             打印本页   

     7月17日下午,市档案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档案局党组书记、局长卢伟军主持会议并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局馆全体人员、部分退休老党员代表31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第十督导组副组长张兴林、成员杨光到会指导。
   会上,卢局长在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后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后,将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我们要高度重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一是要进行“回头看”制定整改措施。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再剖析,再挖掘,对整改措施进行再思考、再完善,真正实现作风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二是要务实开好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同志要紧紧围绕主题,认真开展谈心交流,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思想实际,真正找问题,挖根源,切实对准“四风”方面突出问题。三是要推动实际工作,做到“两促进,两不误”。当前,教育实践活动即将进入第三环节,我们要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真正践行群众路线,努力使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有明显变化,为全市档案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张兴林同志代表市委督导组作指导讲话时指出,市档案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贯彻了整风要求,开得很成功。同时,他提出要从四个方面入手继续抓好活动开展:一是要立说立行抓好问题整改;二是推进面上的组织生活会;三是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四是经常性地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武器。通过上下努力,共同推动市档案局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深入开展,让市委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最后,与会人员对市档案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站内链接:
2015/4/24 16:48:52
2015/4/9 10:11:08
2015/4/8 16:23:37
2014/12/25 15:04:50
2014/11/7 16:49:48
2014/11/3 10:18:50
2014/10/31 9:38:32
2014/10/31 8:43:22
2014/10/31 8:40:23
2014/10/30 9:53: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