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科协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4/7/18 9:17:52   来源:科协             打印本页   

     7月17日,市科协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许东方主持会议并通报情况,市委第十督导组到会指导,组长许平作点评。市科协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部分退休老党员,县区科协主席,部分学会、企事业科协代表共44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东方通报了市科协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和改进作风、加强自身建设的举措。她指出,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科协党组会前认真准备,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聚焦反对“四风”,认真查摆问题,反复多次修改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班子及个人查摆的问题实事求是、不偏不空;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尤其是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真刀真枪,不掩饰问题,不回避矛盾,达到了统一认识、改进作风、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许东方表示,下一步,市科协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深入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转化好、维护好民主生活会成果,不断推动科协工作创新发展。要对活动中征求梳理的群众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解决办法,制定出详细的整改方案,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责任人,落实整改措施,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组织召开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将之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提升人生境界的极好机会,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这次民主生活会好经验、好做法、好氛围保持下去,运用到以后的工作和思想作风建设当中,有力推动科协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许平代表市委督导组对市科协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及通报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通报会客观、具体、全面、深入,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符合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学习抓得紧、讨论开展的热烈、征求意见充分、查摆问题到位;民主生活会开的成功,会上不论是批评还是自我批评都做到开门见山、不留情面、揭露本质,效果很好,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希望,下一步,市科协党组和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狠抓整改,做到虚实结合、统分结合、上下结合、远近结合,切实转变作风、确保实效;要推动面上工作,组织好中层和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要立足长效,通过建章立制,建立机关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尤其是当前,连云港“一带一路”发展的大战略、“港产城一体化”发展的大布局、高端科技人才的大支撑及创新创业的大氛围,都与科技和人才紧密相关,在连云港未来的发展中,科协重任在肩,在第三环节的教育实践活动中一定要把作风建设抓实抓好,为我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出席会议的同志还对市科协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站内链接:
2015/4/24 16:48:52
2015/4/9 10:11:08
2015/4/8 16:23:37
2014/12/25 15:04:50
2014/11/7 16:49:48
2014/11/3 10:18:50
2014/10/31 9:38:32
2014/10/31 8:43:22
2014/10/31 8:40:23
2014/10/30 9:53: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