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审批服务中心党组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4/7/18 9:14:21   来源:审批办             打印本页   

     7月17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党组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徐岳听同志主持会议。市委第九督导组组长许小芳、副组长仲伟德到会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下属招投标中心班子成员、中心大厅全体党员以及部分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徐岳听同志首先通报了7月8日市行政审批中心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徐主任指出:为开好党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发扬认真较真的精神,广泛开展谈心交心活动,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的方式,认真查摆党组和班子成员在“四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中心党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民主生活会上,中心党组带头查摆班子和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提出了整改措施。中心党组查找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及班子成员聚焦“四风”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中心党组从理想信念、组织纪律性、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监管力度等五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在此基础上,针对查摆出的问题,中心领导班子从四个方面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和业务素质;二是进一步践行宗旨意识,牢固树立群众观念;三是进一步落实八项规定,惩防并举刹歪风;四是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也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措施: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和业务素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提升服务意识,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转变工作作风。三是奋力开拓创新,推动事业发展。四是强化责任意识,抓好工作落实。五是制定规章制度,纠正“四风”现象。
   许小芳代表市委督导九组作指导讲话时指出,市行政审批中心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全面深入,谈心谈话卓有成效,对照检查务实深刻,认真贯彻了整风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遮掩,不讲成绩,直接提意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体现了精神上互相关心和爱护。为确保行政审批中心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许书记从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立说立行抓好问题整改;二是精心组织推进面上的组织生活会;三是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经常性地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武器,不断巩固和放大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更好地推进行政审批中心事业发展。
   会后,出席通报会议的同志对市行政审批中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站内链接:
2015/4/24 16:48:52
2015/4/9 10:11:08
2015/4/8 16:23:37
2014/12/25 15:04:50
2014/11/7 16:49:48
2014/11/3 10:18:50
2014/10/31 9:38:32
2014/10/31 8:43:22
2014/10/31 8:40:23
2014/10/30 9:53: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