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唐艳“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获批成立
2014/7/18 9:00:42   来源:总工会             打印本页   

     7月14日,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健一行,来到东联公司唐艳“省技能大师工作室”指导调研。
  
   日前,从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传来喜讯,东联公司唐艳技能大师工作室通过省专家组评审验收,这是近两年来连云港市唯一一家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全省同期仅有10家。
  
   唐艳技能大师工作室办公面积60平米,工作室成员7名,均为东联公司技术骨干,其中高级技师1名,技师2名,高级工2名、技术人员2名。工作室创办者唐艳系党的十八大代表,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众多荣誉获得者,在她的带领下,工作室制定了技能培养、创新创优、技术攻关、名师带高徒和课题研究等工作任务和工作流程。工作室成员多人荣获省企业首席技师、省有突出贡献技师、省技术能手、市技术能手等称号。
  
   该技能大师工作室自2010年1月创建以来,工作室紧紧围绕港口生产实际开展活动,以创新、创效、提技能为工作目标,培养一大批既懂理论,又精技能的一钻多能的技术人才。带领职工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运用绝技绝招绝活,解决生产中一项项难题,工作室以“优化能源管理,降低生产成本”为主攻方向,着力科技革新和技术成果的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生产能力。近年来,工作室完成科技进步项目20多项,实现技术创新和小改小革数百项之多,为公司创造效益一千余万元,并且将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应用到生产实际中。
  
   唐艳是港口万名海港职工的优秀代表,其省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创建,将更好的发挥高技能领军人才在师带徒、技术攻关、节能减排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建立起高技能人才绝技绝活传承推广机制,形成以点带面,为在全港营造“劳动创造财富,技能点亮人生”的良好效应,起到积极的引领示范作用。
  
   陈健一行听取了工作室创建情况的汇报,对于工作室的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鼓励工作室成员要立足岗位,钻研技术技能,通过技能大师工作室、劳模工作室等载体,继续发挥高技能人才在技术攻关、技术创新、传授技能等方面的模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技术工人与企业共同成长,推动企业的转型发展。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冯志向市总领导介绍了港口集团“名师带高徒”,职工职业技能精英赛,工会干部“进科队班组、访职工家庭、办实事好事”等工作情况。
  
  

站内链接:
2018/3/16 8:51:10
2018/3/14 9:31:14
2017/12/28 10:13:56
2017/12/4 10:31:02
2017/10/9 11:09:24
2017/9/30 8:46:02
2017/9/20 9:55:18
2017/8/16 10:29:58
2017/7/31 9:00:41
2017/6/14 10:10: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