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党校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14/7/15 9:54:19   来源:党校             打印本页   

     7月11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浩佳主持会议并通报情况,市委督导三组组长张爱勤,督导三组成员时凡、鲁静一行到会指导。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近5年退休的老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浩佳通报了市委党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和改进作风、加强自身建设的举措。徐浩佳指出,市委党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紧密聚焦“四风”,深刻进行了对照检查,以整风精神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制定了整改措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体现了党内严肃的政治生活,体现了整风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起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徐浩佳强调,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继续一丝不苟扎实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着力抓好即知即改,切实加强制度建设,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张爱勤代表市委督导组对市委党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基础扎实,对照检查务实深刻,查摆问题聚焦“四风”,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方向明确,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预期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巩固扩大成果,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经常性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出席会议的同志还对市委党校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站内链接:
2015/4/24 16:48:52
2015/4/9 10:11:08
2015/4/8 16:23:37
2014/12/25 15:04:50
2014/11/7 16:49:48
2014/11/3 10:18:50
2014/10/31 9:38:32
2014/10/31 8:43:22
2014/10/31 8:40:23
2014/10/30 9:53: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